人就是犯賤,
尤其是處於弱勢的一方,
但又期待對方給你回應的時候,
這樣的關係,真的是糟糕透了。

試著不去想這一切種種,
就算追究出最後原因,
發現為什麼事情是這樣發展的時候,
我也不能做些什麼,
因為我就要離開,離開這裡的一切,
這段時間會有什麼轉變,
結果可能會是我預料中的那一個,
想想,那我現在還煩什麼呢?
似乎沒這個必要。

一開始興奮開心的心情,
到最後總是會變質,
真不喜歡每一次的結束都這樣,
這樣草率地道別。
下一次的碰面,不知道會是多久之後,
這樣的分別,讓我覺得難過,
雖然我知道,你不在意這一切,我知道,
這讓我更難過。

高不可攀,
就為了賭這一口氣,
我會專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
我要過得很好,讓自己變得很讚,
你,果真是一個很好的推動力,
雖然這個推動力小鼻子小眼睛,
但也夠我用了。

所以,深呼吸,吐氣,所有的晦氣通通呼出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ggtar 的頭像
    eggtar

    抬頭,朝著太陽的方向微笑。

    egg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